爱密林啦~飞驰~

【ET】一指流沙(完结)

填完一篇是一篇!

 

莱戈拉斯穿着哥斯拉睡衣,坐在被子里啃阿拉贡的存粮。

“你从哪里来?”阿拉贡躺在他身边问。

“爱之屋福利院。”莱戈拉斯舔舔嘴唇,“还有饼干吗?”

“最后一块都给你了。”阿拉贡很郁闷,“还是我妈给我买的,我攒了一个多月都没舍得吃。”

“你有妈妈?”莱戈拉斯用羡慕的眼神看他。

“我妈就是你爸。”

“我爸爸是男孩子,妈妈一定要是女孩子,你不知道吗?”莱戈拉斯用愤怒的眼神看他。

“没差啦,他那么温柔,又长得好看,有什么关系呢?”阿拉贡有一种超脱孩子的成熟感,当然啦,你要说是老奸巨猾也没错,“你总不用喝奶吧?”

“妈妈一定是女孩子。”莱戈拉斯坚持这一点,“他是爸爸。”

“好吧,那欠债脸怎么办?叫爷爷?差辈了哦。”阿拉贡笑起来。

“谁是欠债脸?”莱戈拉斯问。

“就是今天接你回来的,大脑门儿那个。”阿拉贡耐心地回答,“我管他叫爸爸。”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莱戈拉斯摇头,“那是你爸爸,这个是我爸爸。”

“你真笨。”阿拉贡笑话他,“他们是一对儿,就像人家家的爸爸妈妈一样,咱们家特殊一点,他们都是男的。”

莱戈拉斯沉默一会儿,“我听不懂。”

“早知道你这么笨,我就不把饼干分给你了。”阿拉贡摇摇头,“睡觉吧,很晚了,我可不是那种很闲的小孩,我可是要上幼儿园的人。”

“我也不是很闲的小孩,不过爸爸还没有让我去上幼儿园。”莱戈拉斯躺下来,“我叫莱戈拉斯,你也可以叫我小叶子,你呢?”

“在下阿拉贡。你必须叫我哥哥,不然不省饼干给你吃。”阿拉贡给莱戈拉斯拉拉被子。

莱戈拉斯撅了撅嘴,又问,“你有没有听得到什么声音?好像有谁在哭……”

“好啦,小朋友一定要睡觉了,不然就算我们不乖了。”阿拉贡闭上眼睛。

“那到底是什么声音?”

“我爸爱你爸的声音,再问自杀!”

“……”

 

 

“阿拉贡,你的领带系错了,解开重绑。”埃尔隆德半蹲在地上给莱戈拉斯扣皮鞋的搭扣,“莱戈拉斯,你已经吃完了,不要咬勺子,等会拿一个酸奶喝。”

“哦。”莱戈拉斯点点头。

“爸,先转左边的绳子还是右边的绳子啊?”阿拉贡笨手笨脚地绕领带。

“左边。”埃尔隆德转过身替阿拉贡系领带。

“埃尔隆德先生,酸奶只有一个了,我要留给爸爸喝。”莱戈拉斯在那一头喊。

“嘘嘘,莱戈拉斯,你先喝,我马上去买你爸爸那份。”埃尔隆德比了轻声的手势,“爸爸还在睡觉,不要吵醒他。”

“爸爸平时很早就起床了,为什么今天要睡懒觉?”莱戈拉斯清澈的眼神望着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一瞬间有些心虚,“呃,因为爸爸回家了,回到家里可以放松一点。”

“都说了不要问。”阿拉贡塞给莱戈拉斯一个小番茄,“吃你的,在家看家。”

“我也想去幼儿园……”莱戈拉斯跑过去扯埃尔隆德的衣摆。

“莱戈拉斯乖。”埃尔隆德一面收拾文件夹,一面哄孩子,“过几天我空下来就给你联系幼儿园,这几天你先跟着我去大学看看好不好?”

“我不要上大学,我要上幼儿园……”莱戈拉斯不放手。

“卧槽,爸,我要上大学!”阿拉贡也来添乱。

“等你学完小学中学就能上大学。”埃尔隆德把莱戈拉斯抱起来,一手牵着阿拉贡往门外走。

“那他为什么能直接上大学!”阿拉贡指着莱戈拉斯不忿道,“您不能因为我是捡来的就这样偏心。”

埃尔隆德觉得自己要吐血,“他是去玩的,不是去上课的。”

“我也要去玩。”阿拉贡义正言辞。

“好的,周么带你去大学玩,今天乖乖做校车去上幼儿园好不好?”埃尔隆德焦头烂额。

“莱戈拉斯今天留在家里吧。”瑟兰迪尔揉着眼睛从卧室出来。

“爸爸!”

“妈!”

俩孩子仿佛叫两个人,却同时朝瑟兰迪尔扑过去。

“你怎么起来了。”埃尔隆德搓搓手,“不是说了我能搞定孩子们的吗?”

“没事,你送阿拉贡上幼儿园就行。”瑟兰迪尔亲亲俩娃的脑门儿,“莱戈拉斯去实验室会出问题的。”

“好吧,我早点回来做午饭。”埃尔隆德用力把阿拉贡从瑟兰迪尔身上揭下来,夹在胳膊里,“一会儿见。”

话是如此,人却一直往瑟兰迪尔面前凑。

瑟兰迪尔只得吻了吻他的面颊。

“在家等我,别做家务。”埃尔隆德笑起来,温润如玉。

瑟兰迪尔报以微笑。

他知道,自此之后的每一次分别,都不会漫长,再也没有什么能将他们久远分开。

人生至此,每一秒都圆润饱满,美丽的像清早玫瑰花上的第一颗露珠,是价值百万的烟火,在夜空掠过会将星辰点燃。

 

评论 ( 26 )
热度 ( 93 )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