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睡前码一篇小丑夫妇,大爱小丑女~



最后一个隐藏的炸弹被蝙蝠侠拆除,joker自机械装甲中发射一枚炮弹,随后一跃而起,背上的飞行装置启动,眼看就要消失在无限的夜空之中。
蝙蝠侠的抓钩枪追击而来,瞬间勾住joker的飞行装置。
“啊噢~”joker歪了歪脑袋,很快被抓钩枪的强大抓力扯离轨道,重重跌落在地。
蝙蝠侠粗壮的手臂按在他的胸口,右拳高高举起……
“我有一个好爸爸好爸爸好爸爸……”哪里传来一阵乐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刺耳。
“等等!”joker的眼珠在深陷的眼眶中灵活地转动,他举起手指,比了个暂停的姿势,“我接个电话。”
蝙蝠侠保持着举拳的姿态,脸上的表情隐藏在面具之后,看不分明。
joker不由分说地在他掌下艰难的翻了个身,接起电话:“哈~喽!”
“小布丁~爱你哟~你现在在哥谭市吗?”哈利的嗓音甜如蜜糖,软若丝绸,隔着电话joker都能感觉到她温热的面颊和手指温情地从他的面颊拂过,紧绷的神经一瞬间松懈下来,他忘了撒谎。
“在!”他老老实实地说,“在找蝙蝠侠麻烦。”
“好极了,小布丁,回家的时候记得带两罐奶粉哈~”
“哦……”joker呻吟一声,“奶粉,真好,呵呵,你确定我回家的时候两个小崽子还没有饿死吗?”
“嗯哼,所以你必须在天亮之前回来噢,小布丁~”哈利的声音笑意更浓,如果她在他身边,一定会扑上来搂住他的脖子像小猫一样到处蹭。
等等!
现在不是心猿意马的时候!
“听着……”joker目露凶光,鲜红的嘴唇裂成一个令孩子发噩梦的弧度,“我不受任何人和事的桎梏,别对我指手画脚……”
“听着白痴!”电话那头的语气瞬间狰狞起来,糖分蒸发殆尽之后,是哈利·奎恩疯狂的咆哮,“你老婆和孩子在我手上!敢不回来我让你知道什么是地狱!”
joker沉默两秒,挂掉电话,回头看一眼表情微妙的蝙蝠侠,干笑两声,缓缓推开他压在自己后背心的手,“我有点急事……”
蝙蝠侠高深莫测地哼了一声,禁锢小丑的手腕略微松了松。
小丑费力地坐直身体,在地上盘着腿发了一会儿呆,转脸问蝙蝠侠:“嘿,你知道这个点儿哪里有奶粉卖吗?”
“你会遵守规则去卖奶粉?”蝙蝠侠的嗓音很冷。
“我当然可以破墙而入,掠走一切我想要的东西!这世界张开怀抱任我掠夺!”joker缓缓握紧双拳,表情狰狞,深陷的双眼闪烁出堪比超新星爆裂的光泽。
蝙蝠侠当然熟悉这样的目光,疯子的目光。
可是还没等他摸到腰间的佩枪,joker眼中的光芒已然黯淡下去。
“可是不行。我儿子不吃那个牌子以外的任何奶粉,上一次我拿错了,哈利罚我一个人哄孩子一个晚上……这事儿比毁灭世界难多了……”joker抱着膝盖,不自觉地摇晃上半身,“所以,比起把超市炸一个洞,冒着拿错被罚的危险自己胡乱找牌子,还是找一家店老老实实卖两罐容易多了……”
“你怎么教育你儿子?”蝙蝠侠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浪费口水,可是依然说了下去,“教他怎么毁灭世界?”
“不不不,这个太简单,我都教一些有难度的,比如保持安静十分钟,或者不要揪我的头发……”joker耸肩,“现在的小孩不比以前,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害怕。当然,也可能因为他们是我的孩子~他们注定要接手整个世界!”
蝙蝠侠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这个疯子弄回监狱比较稳妥。
蝙蝠侠悄悄握起拳头……
枪声在耳边炸响。蝙蝠侠拉起披风回转身躯躲避子弹。
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好久不见,我喜欢你的披风~”
哈利·奎恩没有梳标志性的辫子,也没有化小丑妆,她的卷发披散在肩后,眉眼里都是温柔,“我来接我丈夫回家,再见~”
她轻盈地挽住joker的胳膊,二人一跃而起,空中有一条钢索若隐若现,连接着两人飞速自楼顶跃下。
“小布丁,我们还要去一趟超市~”
“我记得呢,亲爱的。”

评论 ( 16 )
热度 ( 1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