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莱瑟】孽情(七)

索林并没有把瑟兰迪尔的事情放在心上,瑟兰迪尔是一朵带刺的极品玫瑰,惹人惊慕不已,可惜他拥有一整座花园,遍地都是唾手可得的奇花异草,睡谁不是睡呢?百依百顺千娇百媚的个中老手哪个不比这位殉道者强?

索林有索林的烦恼。

福克传媒是本市数一数二的大企业,虽然比不上实业公司那样日进斗金,可是在娱乐和政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树大招风。

本地一位叱咤风云的公子哥和福克传媒某当红小花勾搭上了,一开二去,钱花了不少,人家赚个瓢满钵满,转头嫁个老外,移居国外去了。

公子哥那个气啊,转头都撒在福克传媒头上,处处使绊子。

虽说福克传媒根基深厚,可也受不了这一招接一招的损招啊,今天BOSS开裸体派对,明天BOSS随地停车阻碍交通,后天BOSS签下不平等条约挤兑小型公司…… 

桩桩件件都不致命,加在一起呀,那股票跌的哗哗的,连索林远在夏威夷的爷爷索尔都急吼吼地致电表示亲切地关怀:王八犊子!再尼玛乱来就派你到冈比亚捉沙丁鱼去! 

所谓墙倒众人推,就在这个结骨眼儿上,几家大客户纷纷表示终止合同,个经纪人手底下的名牌模特纷纷跳槽跑路。

一时间福克传媒鸡飞狗跳,索林身边拍马溜须者大减,BOSS一筹莫展。

爱洛斯咬咬牙,问瑟兰迪尔:“跟不跟我走?”

瑟兰迪尔没有看爱洛斯那视死如归的眼色,只是淡淡地摇头。

“瑟兰迪尔,你的身价远不止这些,现在宝来传媒愿意为你支付违约金,条件优厚啊!”爱洛斯苦口婆心,“咱们不过是打工的,没必要把自己绑在沉船上殉葬。”

瑟兰迪尔沉默片刻,答道,“我欠他人情。”

爱洛斯点点头,“我能理解,可是瑟兰迪尔,现在人人都在找出路,连化妆师都跑的差不多了,手上就剩下几个不入流的case,你一个人有什么用?”

瑟兰迪尔叹息一声,“尽力吧。”

 

BOSS的办公室从之前的门庭若市到现在的门可罗雀,鬼知道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瑟兰迪尔犹豫片刻,曲起手指,叩了叩门。

“进来。”索林的嗓音暗哑,似乎在几日之内迅速苍老了几岁。

“我来问问有没有适合我出的片子。”瑟兰迪尔站在门口,眉头微蹙。

“片子?”索林转过身,意味深长地看一眼瑟兰迪尔,“你不是来辞职的?”

“我的级别,辞职不需要您批准。”瑟兰迪尔挥挥手,“我不是找您聊天的,我是来找您领通告的。”

索林无精打采地指指桌面,“我这里倒是有一个合约,要求大胸大屁股混血妹子,你觉得你能行?”

瑟兰迪尔伸手夹起文件匆匆扫了一眼,声音平和,态度坦荡,“我行。”

索林一怔,忽地笑起来,“谢谢你,这个时候你能来。我已经打电话给詹尼佛,她答应下午回影棚。”

“詹尼佛中午的飞机,去冈比亚吃沙丁鱼。”瑟兰迪尔的嗓音很稳,略带一丝遗憾,手上摆弄着手机,一刻不停。

索林哆嗦着双唇,喃喃着:不至于吧,这货和我爷爷还有一腿呀……

“合同上要求曲线玲珑,富有知性和美感,如果林迪尔还没有跑路的话,我还可以试一试。”瑟兰迪尔把视线投向门外,“怎么样,是和我一起去片场振奋士气,还是继续在这里纠结詹妮弗的一百零八任男友里究竟有多少是你亲戚?”

索林勉强站起来,跟着瑟兰迪尔去摄影棚。

瑟兰迪尔的步伐很大,姿态悠然,神态中甚至有一丝轻松。

索林端详他一眼,“报恩?”

瑟兰迪尔推开影棚,慢慢坐到化妆镜前,“我不过是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如果您自己要放弃,那我什么都做不了。”

索林还想说什么,门口哗啦啦一声响,林迪尔臭着一张脸,抱着一大包东西往里挪,“瑟兰迪尔,别光坐着,起来搭把手!”

瑟兰迪尔伸手接过大包小裹,“辛苦啦。”

“可不是辛苦嘛!人家都放大假勾妹撩汉,再不济也要出去旅游看戏,我呢?你看上我哪点了?那么多化妆师就吃死我一个人?”林迪尔唠唠叨叨地打开大包小裹,“要假胸干什么呀?床上COSPLAY人妖啊?”

瑟兰迪尔不和他争辩,只是打开合同,指了指其中几行,“我的轮廓要用阴影修缮,尽量看起来圆润一点,眼影可以加重,假睫毛也要夸张一些。”

林迪尔没好气地应一声,“行!模特大人,请问我给你化好妆以后呢?谁来拍呢?”

“这不是有现成的吗?”瑟兰迪尔瞥一眼索林。

林迪尔哼哼一声算是招呼。

“哎,你以前见到我不是这样的……”索林抖手。

林迪尔转身,双手叉腰,“我以前见到你什么样啊?”

索林想了一下,突然笑魇如花,“我很愿意和你深入了解一下~”

林迪尔面瘫状,“我不愿意了!”

“嗯?”索林一脸懵逼。

“我只愿意和钱深入了解。”林迪尔回头看一眼瑟兰迪尔,“这货拍拍艳照门还行,专业大片他行吗?”

“试试吧。”瑟兰迪尔脱掉外套,从包裹中摸出一对硅胶假胸,“你怎么不拿一个更大一点的?”

“够大了,再大就不协调了。”林迪尔接过胸,在瑟兰迪尔胸前比划。

没有助理,没有帮手,就只有他们三个人,要完成一个性别的转换,一个大片的拍摄。

接近天方夜谭。

华灯初上,瑟兰迪尔终于完成变装,银色长发直铺腰际,黑色抹胸长裙,丰乳肥臀细腰,金褐交织的眼影映衬着眉目如画。

他半卧在金丝绒长椅上,美眸半睁,唇线笔细细勾勒的唇间咬着一枚中世纪荆棘纹样交织的钥匙,只待后期加上文字,便是一张绝佳的主打海报。

“我看行。”索林笑起来,“我请客,咱们吃个饭,顺便把下一季的合同定了。”
瑟兰迪尔匆匆摘下假发,褪下长裙,换上衬衣,“我还有事,就不奉陪了。”

索林接了几个电话,语气中的愁绪渐渐松弛下来,“那行,你先走吧。”

瑟兰迪尔点点头,转身离开。

 

评论 ( 17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