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当时明月在(五)

这一次更新有点跑偏了(说的好像整篇明月没有跑偏似的)大家注意小心观赏,最好不要喝水,喝水也不要对着电脑喷,以免发生意外哈~~

 

眼前的屁股很美,又圆,又翘,雪白粉嫩,随着瑟兰迪尔的惨叫微微颤动。莱戈拉斯顿时从脑门儿红到脖子根儿……

原本瑟兰迪尔要是不换装打扮,穿一身长衫出门,莱戈拉斯拽着长衫下摆也出不了什么问题,偏偏他穿了一身西凡尔的寻常短打,莱戈拉斯三抓两抓,抓在他后腰的腰带上,粗布腰带打了个活结,被这样一拽顿时松落,精灵王圆润润,明亮亮的半个翘臀脱出,半露在空气中,与沙尘之下莹莹闪耀。

莱戈拉斯低头不敢再看,一想到手指上传来的温热来自于瑟兰迪尔的臀,便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慢慢爬过心脏,使之狂跳不已。

“松手啊!你想什么呢?这个决定很难吗?”瑟兰迪尔持续惨叫。

“很难……”莱戈拉斯说的是实话。

“你缺心眼儿啊!”瑟兰迪尔高声咆哮,激动的尾音都劈了,“特么放手啊!”

“ADA……我做不到……”

“你要什么ADA都给你,乖,儿子,把缰绳松了,我再给你找一匹白马,白鹿也行啊,你爹坚持不住了…”瑟兰迪尔的声音带着哭腔,主要不是他坚持不住,是他的裤子在如此重负之下,就要完全滑脱,露出他完整的,赤裸裸的【哔——

莱戈拉斯百般为难地看了看手中的缰绳以及被缰绳挂着的在半空中龇牙咧嘴直打转的白马,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对不起……我不得不放弃你……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

“莱戈拉斯?莱戈拉斯!告白的话你可以在坟头儿上说,快特么放手啊!”瑟兰迪尔奋力勾起膝盖,顽强地带着一匹马的重量和地心引力抗衡,这倒不是体力问题,主要是裤子质量的问题,眼瞅着裤腰就要断了。瑟兰迪尔绝望地想,要不狠狠心,一脚把儿子踹下去吧,总比自己后半截旅程都要如此‘坦诚’来的好,这孩子皮实,应该死不了的……

“哦哦哦哦哦哦……”莱戈拉斯心一横,闭着眼松开握着缰绳的手,又不舍地回头看着白马坠落。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伤心的错觉,那白马带着一脸解脱的喜悦欢天喜地地落下崖去了……

莱戈拉斯一把抱住瑟兰迪尔的腿,小心地将手从他的裤腰里拔出来,在空中思考几秒,默默地替瑟兰迪尔提了提裤子。

一阵尴尬的静默……

瑟兰迪尔脑海里响起了神圣的曲调:“套马杆地汉子你威武雄壮……”不是!“老司机带带我,小妹妹皮肤白……”不是!!“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不要回来~”也不是!

这头瑟兰迪尔还在凌乱中感怀,那边却出了点小状况,头顶崖面有一只心不在焉的角马脱离大部队,一失足成千古恨,摔出崖面朝二人砸过来。

“ADA……”莱戈拉斯木呆呆地扬着脑袋,“好大的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瑟兰迪尔立刻转身侧让,连带着莱戈拉斯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又晃晃悠悠地甩回来。

原本这也就是有惊无险的事儿,但是吧,凡事儿都有一个万一。莱戈拉斯被亲爹白晃晃的屁股刺激的不轻,一时间没想到自己应该顺着他爹苗条的身杆儿向上爬爬,哪怕搂着腰也是好的啊,可是这孩子依旧抱着他爹的腿儿不撒手,这尼玛一甩起来……裤子就掉了……

风~吹~屁~屁~好~凉~爽~

莱戈拉斯手忙脚乱地想帮忙把裤子套上,不折腾还好,一折腾,裤子直接掉到脚踝……莱戈拉斯诚惶诚恐地抱着他爹的两条光腿儿,不知所措地低头发呆。

瑟兰迪尔用辛达语说了一句脏话,大致的意思是要和老天爷的女性亲友发生某种不让说的关系,然后就……毅然决然地……松手了……

临松手前,不忘踹莱戈拉斯一脚,倒不是你这熊孩子快他妈去死的意思,是告诉莱戈拉斯:你自己找生路去吧,你爹要死了,再见,不!不见!

莱戈拉斯心头一凉,顺势挂住岩壁上凸起的岩石,看着亲爹一脸无欲无求地向下落去,“ADA!”

金色的长发在空中散开,宁静的脸庞看不出什么情绪,他慢慢地阖上眼,再也不理会尘世的羁绊和哀愁。嗯,顺手提上裤子的动作还是很流畅地。

莱戈拉斯松开手,跟着向下跃去,心头狂跳的热度是什么,他不知道,只是紧紧地盯着那道身影,生怕一个眨眼,他就要消弭在空气里,再也见不到。

 

“ADA!ADA~”

瑟兰迪尔睁开眼,阳光落进眼底,掀起一片波澜的金光,刺的脑仁儿疼。身躯陷在一个温软的怀抱里,飘渺地像是在云朵中飞翔,他阖上眼,嗓音冷漠,“谁让你救我的?”

“不是,是……这个悬崖就十几米高,看着深,实际上下面都是矮木,您落下来,没受什么伤。马也没事……”莱戈拉斯轻轻摸摸瑟兰迪尔的额头,“您这是干什么呢?”

“……”也就是说,当时他只要撒手跳下来,什么情况都不会发生,可是他死扛着两人一马的重量吊在悬崖硬生生熬到裤子掉落的惨剧发生……瑟兰迪尔悲从中来,自莱戈拉斯的怀里挣扎出来,踉踉跄跄地走了两步,抱着脑袋蹲在一蓬矮冬青前不说话。两米高的修长身材团吧成小小的一坨,妄图缩成一蓬冬青,障人耳目。(别问我怎么做到的,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吗?”莱戈拉斯心里抽紧。归根到底,这件事还是他的原因,高傲如瑟兰迪尔,这样的糗事,和杀了他没什么分别。但是,目睹这一切的并没有旁人,父子之间出个小插曲,有必要为了这个寻死觅活吗?

“你看见了?”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看见!”

还是死了吧!瑟兰迪尔站起来,拿出佩剑掂吧掂吧。

“您这是干什么!”莱戈拉斯慌慌张张地抢过佩剑。

“我要找我爸谈人生。”瑟兰迪尔的手冰凉,在他镇定自如的外表下,世界已经坍塌的支离破碎。

“您清醒一点,我一个人回密林怎么交代?加利安问我吾王哪去了?我怎么回答?在悬崖上裤子掉了所以跳崖……啊不,抹脖子自杀了?”莱戈拉斯直视着他,眼神里都是惶恐和担忧。

“我真不明白,”瑟兰迪尔了无生气地说道,“我和你NANA都不算傻,怎么就能生出这样一个缺心眼儿……你回去说,我被角马踩死了,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那您杀了我吧。”莱戈拉斯将剑随随便便地架在自己脖子上,另一端塞进瑟兰迪尔手里,“我可以陪着您回曼督斯,或者其他的什么地方。”

瑟兰迪尔丢掉剑,面无表情地向前走了几步,抱着头蹲下嚎啕,“NANA你为什么那么早就走……你走了也就算了为什么不把ADA带走……你的春天不想活了你快来接我走啊……”

莱戈拉斯上前两步,陪蹲。

瑟兰迪尔哭唧唧。

莱戈拉斯犹豫片刻,伸手摸了摸瑟兰迪尔的后脑勺,“ADA,你累不累?睡一觉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瑟兰迪尔扒拉掉莱戈拉斯的手,“你离我远一点!”

“我……”

“不要和我说话!这是命令!”瑟兰迪尔语调生硬。

莱戈拉斯的叹息很轻,很快融入风中消失不见,他很快站起来,消失在矮树丛中。

瑟兰迪尔后悔了,尼玛光顾着丢脸了,忘了还有一个更丢脸的东西在莱戈拉斯手上呢。这孩子从小放养,主意大,脾气倔,认死理,现在带着这把剑到处跑还得了?还不如刚才跳崖抹脖子一了百了呢!

瑟兰迪尔的心还没有提起来,莱戈拉斯已经抓着一只野鸡跑回来,“ADA,吃烤鸡吗?”

瑟兰迪尔吞了吞口水,“不吃!”

莱戈拉斯想了想,又转身冲进树林里。

瑟兰迪尔顺手摘了几枚野果子蔫头耷拉脑袋地把玩。

“ADA,吃烤鱼吗?”莱戈拉斯抱着一条胖头鱼。

瑟兰迪尔侧过身,给他一个背影。

“ADA,吃烤乳猪吗?”

“ADA,吃烤全羊吗?”

“ADA,吃烤骆驼吗?”

“ADA,吃烤座狼吗?”

“ADA,吃烤棕熊吗?吓!是熊人先生啊,不好意思哈,您慢走。没有烤焦啊,就是有点黑,您找棵树蹭蹭就好了……”

熊人扭着烤的漆黑的屁股走远了……

 

评论 ( 40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