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龙域之声》(第四十五章)

我的心情是激动的,下周开始,龙域要展开大家都期待的剧情,虐完之后终于要有!糖!了!

请攒着的小伙伴回归吧,不怕不怕啦~~~

 

下章预告:

       塞洛芬磨磨蹭蹭的拿出信纸,磨磨蹭蹭的拿出墨水,又在屋子里兜了几圈找羽毛笔,然后坐下来抱歉的看着丑家伙,“不介意我泡壶茶再回信吧?”

       丑家伙忍了又忍,终于在爵爷笑嘻嘻的剥松子的时刻爆发,“爵爷,陛下在等您的回信。”

      “噢噢噢噢,是是!”塞洛芬放下松子,“你看,陛下要我叙述的内容都是上千年以前的事啦,我得想一想,嗯,也许问问我得父亲会更加确切一点……”

       丑家伙翻了个白眼,实在弄不懂陛下怎么会有心情和自己近在咫尺的大臣书信沟通,有什么事儿当面讲不行么?

       塞洛芬收起笑容,露出一副苦瓜脸期期艾艾的开始回信。

       陛下的信很简单,“回信,越长越好,尽量拖住丑家伙。”

 

 

评论 ( 65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