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密林精的网络生活

瞎胡闹的小短篇,逗大家一笑吧~

 

 

“莱戈拉斯,米德里安说你今天上课走神。”瑟兰迪尔的目光夹杂着几缕责备,低声问询,“在做什么?”
“ADA,我跟你讲,人类现在有一种东西叫脸书,可以发自己的生活状态上去晒。”
“晒?”瑟兰迪尔觉得自己越发跟不上儿子的思维。
“就是这样啦~”莱戈拉斯给瑟兰迪尔看他发的消息,带着酷炫眼镜穿着潮潮棒球服的莱戈拉斯斜斜的依靠在废旧的汽车修理厂外,墙壁上的涂鸦让人眼花缭乱,配文:为开挂而生!
下面一片点赞的花痴的,不乏几个特别眼熟的头像和昵称……
“给所有的人看,还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莱戈拉斯兴致勃勃的拿出手机指给瑟兰迪尔看,“呐,ADA这样注册

,取一个好听或者个性的名字,上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发布状态了。”
“你叫什么,还是莱戈拉斯吗?”瑟兰迪尔一边摆弄着设置,一边问莱戈。
“不是啊,我有网名,很浪的,叫腿哥~”
瑟兰迪尔面色一沉,“如果你不能好好说话,我就没收你的手机。”
“哦,我叫腿哥,是一种调侃式的取名方式,来自于我名字的谐音。”
“我取什么名字比较好?”
“我想想,眉毛精吧……”
瑟兰迪尔掀起眼皮看看莱戈又看看手机,看看莱戈,又看看手机。
“呃,密林之光。”
“勉强接受吧。”
瑟兰迪尔用莱戈的手机加了特别关注,然后还给他,“也许我们可以愉快的互动。”
莱戈想着废弃这个账号重新开一个的难度有多大……
“顺带我关注了金牡蛎阿拉贡和陶瑞尔,我想他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转发你的动态。”
“……”早知道就不教老精玩儿手机了……
“现在,你可以去写作业了。”
“……”早知道就不教老精玩儿手机了……
当晚,莱戈拉斯发了一条动态,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配图瑟兰捏着手机一脸冷漠的看着莱戈挑灯夜读……

 

评论 ( 18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