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ET】一指流沙(十四)

最近沉迷游戏不可自拔,这两天正在反省,争取好好产出~

 

 

加利安低眉顺眼地回宿舍躺好,心虚从每一个毛孔里散发出来,招摇不定。

瑟兰迪尔扒着他的床栏问:“爱的初体验怎么样?学长温不温柔?”

加利安抬起被子蒙住脸,“你走开啊,不要给我提这么下流的事情~”

瑟兰迪尔扯他的被子,“喂,做都做了,还不让我问啊,你起来说清楚,究竟是身体力行的你下流还是无知无畏的我下流!”

“我下流我下流!”加利安摔被子,“行了吧祖宗?”

瑟兰迪尔看着他笑,“嘿,感觉怎么样?”

“就那样!”加利安钻回被子里。

“哪样啊?是不是学长不够勇猛啊?”

加利安含含糊糊地应付一句,心想,妈的,勇猛的都快把我折腾熟了……

瑟兰迪尔不再逗加利安,掏出手机扫一眼,眼看就要半夜了,没有短信,也没有未接。

学长大约已经木纳出银河系,直奔外太空去了。

叹口气,认命地铺床叠被,虽然万般不甘,也只能顺其自然。

 

敲门声不期然地响起。

梦中惊醒的瑟兰迪尔揉着眼睛打开门,门外的木纳学长衣衫不整,气喘吁吁。

“你这是?”瑟兰迪尔疑惑地眯起眼。

“我突然很想和你一起看《云中漫步》。”埃尔隆德伸出手,“你有没有空,和我再看一遍呢?”

瑟兰迪尔回头看一眼夜灯,“现在是凌晨2点半。”

“是啊。”

“你半夜三更从另一个城市赶过来,就为了看《云中漫步》?”瑟兰迪尔抱着胳膊倚靠在门框边,并没有请埃尔隆德进门的意思。

“呃……”埃尔隆德低下头,嗓音压得很低,“我觉得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你也知道是错过了。”瑟兰迪尔耸肩,“有些事情,错过就是错过,不会有重来的机会。”

“瑟兰迪尔……”

“晚安,埃尔隆德,不知道现在图书馆还开不开门,你可以先去实验室转一圈再去图书馆过夜,这对你来说并不陌生,对吗?”瑟兰迪尔笑了笑,眼看要关门。

“等一下……”埃尔隆德扒住门框,陡然提高嗓门。

加利安嘟囔一声,翻了个身继续打小呼噜。

瑟兰迪尔竖起食指搁在唇边,“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

“不不不,实际上我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埃尔隆德凑得近一点,“我觉得我们得谈谈。”

“埃尔隆德,我要睡觉。”瑟兰迪尔无奈地叹气,“等你出差回来,咱们再谈。”

“那你睡吧,我在门口坐一会儿。”埃尔隆德一屁股坐在门边,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白衬衣蹭上一片灰。

“你!”瑟兰迪尔目瞪口呆,这不要脸的劲头完全得到了林迪尔的真传啊。

“没事儿没事儿,你睡吧。”埃尔隆德抱着胳膊闭上眼。

“维拉在上……”瑟兰迪尔轻手轻脚地走出来,顺手带上门,“你究竟要发什么疯?”

“我想看《云中漫步》……”埃尔隆德可怜兮兮地看着瑟兰迪尔。

“……”

 

“I want you more than anything,Victoria.You can't imagine how I want you.”

电影里的人那样缱绻地微笑。

瑟兰迪尔窝在离埃尔隆德几米远的小沙发上,轻轻打起小呼噜。

埃尔隆德拍拍额头,觉得自己有些疯。

在动车上背了一路的告白都没有说出口,林迪尔被连夜赶出宿舍以便把房间腾出来给他用,而瑟兰迪尔却不愿意像上一次一样靠在他的怀里看这部片子。

他下床,将熟睡的瑟兰迪尔抱起来,轻轻放在床上盖上薄被。

埃尔隆德紧挨着他躺下来,手指温柔地划过他光润如丝绸的面庞,“瑟兰迪尔,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后悔……”

他伸出手,将瑟兰迪尔圈进怀里,温热的唇落在他光洁的额头,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逐渐苏醒,无需任何说明,他知道这是爱情。

是他在上一个人生里,期待已久,却最终失去的所有。

可以挡子弹,可以做牛马。

愿意奉献全部身心,一辈子,下辈子。

 

瑟兰迪尔醒来的时候,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悠长的梦。

梦中有一个讨厌鬼不远千里跑过来找他看一部电影。

无论他如何拒绝讥讽,都不退却。

他眨眨眼,看见床头堆满的书籍笔记,看见电视上电影完结的最后一个定格镜头。

原来不是做梦。

埃尔隆德真的坐了4个小时的车子跑来找他看《云中漫步》。

哭笑不得。

枕边放着的字条。

“我方的知,我平生的愿望,不是学术上的成就,不是事业上的成功。而是拥你入怀,永远永远不必放开。”

“说的好听,还不是一大早就赶动车去出差。”瑟兰迪尔懒洋洋地坐起来,顺手揉了揉蓬松的金发,打了个哈欠,“不急,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呢……”

“瑟兰迪尔,今天食堂里居然有小番茄奶酪。”门忽然打开,吓了瑟兰迪尔一跳。

“埃尔隆德?”他睁大眼睛看着埃尔隆德提着一个个小纸袋走进来。

“嗯哼,起来洗脸吃早饭。”埃尔隆德将纸袋放在桌子上,“动作快,咖啡不是很烫。”

“你怎么还在这里?”瑟兰迪尔看一眼闹钟,比了比南方“三十分钟后你有一个会议。在另一个城市。”

“大概吧。”埃尔隆德耸耸肩,一手拿着咖啡杯,站立的姿态很放松。

“什么叫大概吧?”瑟兰迪尔皱起眉头,“这不像你。”

“我觉得……”他低头喝一口咖啡,“是时候改变了。”

瑟兰迪尔呻吟一声,捂住眼睛,“你的导师会不会掐死我?”

“他不会。”埃尔隆德摇头,神情愉快,“我已经把接下来的解决办法用邮件发送过去了,至于投资方接不接受,可以慢慢再谈。”

“你究竟在发什么疯?”瑟兰迪尔把头发揉的乱七八糟,“我并不想改变你的生活,也不想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影响你的事业。”

“可是我想。”埃尔隆德看一眼窗外缓缓升起的太阳,那一轮火光如此活泼生动,将整个世界都照亮。

“我先回寝室了。”瑟兰迪尔穿上鞋,急匆匆地向拉开门。

“嗨~瑟兰迪尔~”林迪尔笑容暧昧地望着他,“希望我的牺牲能换回你一个圆满的初体验~”

瑟兰迪尔回眸看一眼埃尔隆德,摔门离去。

“生气了。”埃尔隆德放下咖啡杯。

“还不快追?”林迪尔耸肩。

评论 ( 9 )
热度 ( 57 )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