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我给你讲》(第二回合)

我给你讲,这个是污,是天雷,是流氓,慎点!这个不是花匠一贯作风,是没吃药就被放出来的产物!做好心理建设再往下看!!

不接受谈人生……雷到了不要找我,该说的我都说了,不要吊打我,不要挂我……

还没走啊?

那看吧……

 

“我给你讲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叶子忧郁的拉住桃子。
“我以为这个世界不会好的根源就是你。”桃子扒拉开叶子的手腕。
“我是个自由的精灵!”叶子正色道。
“我们都是自由的精灵啊。”
“可是我没有自由!”叶子忧郁的看了桃子一眼。
“又怎么了?”桃子斜一眼叶子,发现他居然满脸的忧伤,“发生什么事了?”
“我是王子,生来就有高于普通精灵的权利,可是权利也意味着限制,限制了我的自由和快乐。”
“听起来很伤感。”桃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以为我ADA懂得这些,会给我鼓励和依靠,但是……他没有,他是国王,永远以大局为重。”叶子忧伤的摇头,“我只是他眼中永远长不大的王子……”
“您和陛下沟通过吗?”桃子皱眉,她似乎看到叶子眼里隐约闪过的水光。
“他不会听的……”叶子回头,勉强一笑,“谢谢你听我唠叨。”
“叶子,我想你应该……”
加叔的大嗓门打断了桃子的话,“殿下,陛下要我问你,那篇保证不再外交会议上当着来宾和大臣的面往他身上爬的检讨写的怎么样了?”
“……”桃子默默的收回同情的表情,拉出一张晚娘脸,“只是检讨?陛下缺体罚的执行者吗?”




“我给你讲我现在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字!”莱戈拉斯一副失意潦倒的颓废模样。
“又去陛下那里偷鸡不成蚀把米啦?”桃子斜他一眼,“都给你讲了好好表白,一天到晚一张痴汉脸,谁见了不躲着走。”
“我就是去表白了啊……”莱戈拉斯惨淡的望着远方。
“不是吧,陛下不接受?说起来也是对的,陛下好歹是个正常精……”
“我给你讲这个……等一下!你什么意思?”莱戈拉斯瞪着桃子。
“哦,我是说你不正常,你可以继续讲了。”
“……”
“到底讲不讲?不讲我走了。”
“你不知道,我一直胡闹,用各种傻缺的方式吸引他的注意力,胡搅蛮缠,甚至死皮赖脸,让他生气让他难堪让他不高兴……我为的是什么?就是为了占据他心里每一个角落,无论开心不开心都会想起我!我以为我做到了……我以为他会接受我……可是……他没有……”
“陛下他拒绝你了?”
“是的,很严肃的拒绝了……”莱戈拉斯的目光带着一丝悲凉,“根本没有给我一星半点儿机会,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小孩子的幼稚行径,他根本不愿意去多看一眼⋯”
“等一下,你怎么表白的?”桃子想了想叶子以往的战绩,觉得这事儿吧,不可能像表面上那样单纯。
“我说:您是否愿意在星光的见证下,接受我,接受我全部的热情和爱慕。”
“挺正常啊~看起来是陛下真的很正直,不喜欢你吧。”
“可是他脸红!他有脸红!他明明是喜欢我的为什么拒绝我!”莱戈拉斯强调。
“我问你,陛下的原话是什么?”
“原话啊~呃,莱戈拉斯,穿上你的裤子,滚出我的卧室!”
“你……你光着身子去告白?”
“那不然呢?”
“我给你讲,陛下脸红不是羞涩,他那是气的!他没有让你血溅五步就算是他对你全部的爱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