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之死靡它》(第五章)

首先相当感动大家在那么忙碌刷屏的日子里,还不忘看我的文,不忘点赞,真的特别特别开心和满足,原本中午的更新也起了个大早先奉上~这里想对大家说:喂!也给龙域一点鼓励吧那才是正文啊喂!!就算虐也是行云流水为了HE一路奔跑的啊!!(滚!)我说完了,咱们看文~(为了抚慰大家,都是糖都是糖~)





第二天,瑟兰迪尔跟着莱戈拉斯一起办入学手续,莱戈拉斯一入校园就紧紧握着瑟兰迪尔的手,间或揽住他的腰,占有味儿十足。

瑟兰迪尔身着裁剪修身的浅色衬衫,领口解开两枚纽扣,下搭一条深色修身裤,把那一双修长的腿修饰的越发惹眼。他柔和的注视着莱戈拉斯的学校,不时问一句教学楼分布及图书馆位置之类的话。

莱戈拉斯认认真真的介绍着他的学校,两个人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

手续很快办好,莱戈拉斯搂着瑟兰迪尔进教室。

“阿拉贡,我死党,瑟兰迪尔,我媳妇。”莱戈拉斯洋洋得意的看着阿拉贡目瞪口呆的表情。

“你好。”瑟兰迪尔柔和的笑,“以后请多关照。”

“别让他关照,你以后由我负责,知道吗?”莱戈拉斯用力搂了搂瑟兰迪尔的腰。

“嗯。”瑟兰迪尔脸上掠过一丝羞涩,飞快的瞥了莱戈拉斯一眼。

“简直闪瞎……”阿拉贡由衷的感叹一句,“那个,瑟兰迪尔是吧,借你家老公用一用……”他扯着莱戈拉斯往教室外跑,“你小子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

“啥意思?”

“模特级的!”阿拉贡对着教室内的瑟兰迪尔比比划划,“就这你还不满意?”

“满意什么?”

“终身伴侣啊!”

“他是男的。”

“卧槽美成这样男女不重要了好吧!”

“神经病!”

“追什么陶瑞尔啊,你再不看好了你媳妇儿要被别人追走了!”

“你乱讲什么啊?”

“你自己看!”

莱戈拉斯探头往教室里一看,靠!他才离开几分钟,瑟兰迪尔已经被团团围住,有男有女,个个神情亢奋的和吃了老鼠屎似的。

“干什么干什么!”莱戈拉斯冲进去挤开众人,一把拽过瑟兰迪尔,“没见过转学的啊?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瑟兰迪尔甜甜的笑着,在莱戈拉斯身后悄悄的对众人挥着小手。

莱戈拉斯的威胁基本没有人在意。

他们(她们)热切的注视着他,用眼神传送脑电波。

莱戈拉斯自然看出了那一片花痴,他猛回头盯着瑟兰迪尔,后者正无辜的看着他,小模样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莱戈拉斯转过脸,“我再说一次,这是我的人,别乱打主意!”他顺手抄起一把椅子狠狠砸下去,一声巨响过后,结实的合金木板椅子散架变形。

“亲爱的……”瑟兰迪尔拉过他的手,“你干什么……”

“警告。”莱戈拉斯的眼神冰冷,四周一片寂静,人们悻悻的散开,纷纷表示这世上好的资源都轮不到自己,别说轮了,现在连看一看都不能正大光明简直没地儿说理去……



“阿拉贡,你让一让。”莱戈拉斯对着同桌阿拉贡说,

“我?”阿拉贡瞪大双眼。

“当然,”莱戈拉斯搂过瑟兰迪尔,“他要坐这里。”

“我去!!你重色轻友也要有个限度吧!!”阿拉贡不可置信的盯着莱戈拉斯。“多年好友啊!”

“你说,他坐哪儿我能放心?”莱戈拉斯抬头扫一眼周围,眼神堪比AK47,把那一圈花痴的目光突突回去。

“小白菜啊叶儿黄~~有了媳妇儿忘了娘啊~~”阿拉贡一面怪腔怪调的唱着,一面熟练的躲开莱戈拉斯的飞腿,一面收拾东西搬到莱戈拉斯的前面安顿下来。

一堂课结束,“亲爱的,笔记我做好了。”瑟兰迪尔将笔记本放在莱戈拉斯面前,字迹清秀,整整齐齐。

“哎呀,不用啦,也不是很重要……”莱戈拉斯嘴上这么说,还是喜滋滋的收下了笔记本,这眼看着以后的作业都有着落了,怎能让他不心花怒放呢?

“瑟兰迪尔,有人找。”门口一声呼唤。

瑟兰迪尔从容起身出门。

“嘿嘿,告白的。”阿拉贡回头推推莱戈拉斯。

“得了吧,哪来那么多告白的?”莱戈拉斯嗤笑,“我当年进校也没有那么受欢迎。”

“你自己看啊~”阿拉贡指指门口。

莱戈拉斯往门口望去。

瑟兰迪尔身量高挑,模样俊美,站在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微微垂着头,脸上的表情温和,嘴角的笑容暖暖的。站在他面前的女孩红着脸,低声说些什么,不时抬起头偷瞄一眼,又很快垂下脑袋,把楚楚动人演绎的十分到位。

“我靠!还真……”莱戈拉斯有心阻止,却又觉得对一个娇小的姑娘发脾气实在是太没有风度,只能憋着火干瞪眼。

瑟兰迪尔走回教室,坐到莱戈拉斯身边。

“她和你说什么了?”莱戈拉斯语气不善。

“没有啊……”瑟兰迪尔柔和的笑着,见莱戈拉斯脸色阴沉,只得收起笑容,呐呐的看着他。

“告白?”= =+

“不是。”QAQ

“那是什么?”= =+

“说要请我吃饭,然后请我陪她逛街看烟火。”QAQ

“看!烟!火!”莱戈拉斯觉得自己像一座火山,岩浆在心头沸腾,即将喷薄而出,“你记得你来学校的目的吧?”

瑟兰迪尔静静的望着他,用眼神提示“不是我想来的。”

“瑟兰迪尔,我希望你知道自己的身份!”他压低嗓音,“你是已婚人士。”

“某人也是已婚人士,他请自己的老婆来学校向新欢示威。”瑟兰迪尔的语速很慢,明明一句反驳的话,被他说的只剩委屈和无奈。

“我!”莱戈拉斯语塞,他凑近瑟兰迪尔,“听着,首先,是你嫁给我,我占主导地位,其次,我们家族花了大把的钱挽救你的家族免于破产。说句难听的,你吃着我家的饭呢,清楚吗?”

瑟兰迪尔忽然笑了,歪着脑袋看着他,“我吃的不多……以后还可以吃的更少一点。”

“谁不让你吃饭了!”莱戈拉斯拔高音调,很快又压低嗓音,“总之,你得听我的!”

“当然,亲爱的。”瑟兰迪尔抿唇,眼里笑意盈盈。

“你答应她了没有?”莱戈拉斯很满意瑟兰迪尔的顺从。

“没有啊,晚上我要做意大利披萨没有时间出门,你喜欢烧烤酱吗?”

“不要加洋葱。”

“没问题。”

莱戈拉斯隐约觉得哪里有些不对,这个节奏很像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是他没有深究,他仍然记得要在陶瑞尔面前出一口恶气。

评论 ( 63 )
热度 ( 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