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ET】一指流沙(十三)

时间尚早,酒吧虽然开着门,却嫌少有人光顾,吧台正播放一首低靡缠绵的歌曲,女歌手低声吟唱着负心人一去不回之类的哀怨歌曲。

加利安抱着面前的果汁,呆呆地看着林迪尔将伏特加连杯子带酒一块儿沉在啤酒杯中,金黄色的酒液泛起一片浓稠的白色泡沫,不等酒液漾起的波纹平静,他便一扬首,将它们吞下。爆烈的酒液沿着咽喉一路烧灼下去,空气中尚有烈酒的辛辣气味,而林迪尔连眉毛都不动一下,眼神平静地望着吧台,像一个死侍士,不期待明天的太阳能照常升起。

“喂,这种酒不能多喝的。”加利安看了看林迪尔面前摆满的一大排啤酒和伏特加,吞了吞口水,“自杀也不是这种死法啊。”

“我从来没有喝醉过。”林迪尔转过脸来看着加利安,嘴角的笑容依旧玩世不恭,眼神却异常严肃,“别人说的借酒浇愁,在我这里,就像个笑话。”

“你哪来那么多愁要用酒来浇。”加利安撇撇嘴,把手里的果汁递过去,“漱漱口,别喝了。”

林迪尔接过果汁放在一边,握住加利安的手在掌心把玩,“是啊,哪来那么多愁呢,加利安你告诉我。”

“我知道什么啊?”加利安不太自在地低下头,却没有抽回手,“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是不是欠钱了?多少啊?我看看能不能帮你顶上,一万之内没问题,五万我就得去问我爸了,再多就要找我七大姑八大姨凑,我说你可别给我弄出个天文数字啊,这年头借钱不容易,你听见没有?”

加利安唠唠叨叨地念着,浓密的眼睫垂下来,遮挡住眼底的那一片温柔。林迪尔抿着唇,望向加利安的眼神水一般柔和清澈,在他眼神的尽头,一定有一个秘密,不能说,不可说。

“晚了,我借了高利贷。他们说三天之内不拿出一百万就要卸掉我的胳膊。”林迪尔装模作样地叹口气,神情痛苦。

加利安倒抽一口冷气,跳起来一巴掌拍在林迪尔的头顶,“你这个败家子!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三天,我就是卖房子三天时间也不够啊!”

林迪尔揉揉脑袋,笑出声来,“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加利安又一巴掌拍下去,“妈的,敢骗老子!”

林迪尔握住他的手腕,顺势将他揽进怀里,尖尖的下颚戳在加利安的肩窝,温热的气息铺洒在他的颈间,“加利安,我很想你……”

“有什么好想的,不是天天见面吗?”加利安有些窘迫,偷偷看一眼酒吧里唯一的服务生加酒保,只见小伙子头也不抬,玩手机玩的风生水起,这才略略放了心,小心翼翼地将手掌贴在林迪尔的后脑勺上,“你看起不太好,是实验不顺利吗?”

林迪尔摇摇头,收紧手臂,将他抱得更紧一点。

林迪尔的手臂很热,圈在加利安的腰际有种莫名其妙的瘙痒。

“那个……”加利安的心跳的很快,隐约觉得有什么要发生,“我想回去了……”

林迪尔在他的耳边说:“加利安,如果今天你走了,我就再也不相信有什么美好人生这样的鬼话……”

“说什么疯话……”加利安嘟囔一句,架着林迪尔站起来,“不走就不走吧,找个地方吃顿饭,然后你是想看个通宵电影呢,还是想找个K歌房唱天亮。”

“我都不想……”林迪尔把身体的重量都压在加利安身上,嘴角微微挑起。

“打麻将我也可以的,不过要找牌搭子,你说你们学霸会不会打麻将啊?”加利安吃力地扶着林迪尔,随手将酒钱拍在吧台,一步一步朝门外挪。

“叫什么牌搭子,我们两个人不是很好吗?”林迪尔掏出一张卡片塞到加利安手里。

“咦,你什么时候开的房?”加利安迟钝地想了五秒钟,终于觉过味儿来了,“靠!套路,都是套路!”

“那你去不去?”林迪尔在酒吧门口的夕阳下眯着眼,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

加利安歪着脑袋犹豫片刻,“喂,你是不是想把我办了?”

林迪尔轻笑一声,“是啊。”

加利安对着他伸出手,掌心向上,脸上一片忍痛割爱的决然。

“什么?”

“房产证啊,银行卡啊,钥匙啊,清白啊……反正都要给我保管。”加利安是认真的。

“房产证银行卡好说,清白要怎么拿出来放在你手心?”林迪尔握住加利安的手,“那种东西你要怎么验证?”

“手机交出来,我要检查有没有藕断丝连的前男友前女友,有没有狼狈为奸的蛛丝马迹!”加利安坚持。

“嗯,这也是个办法。”林迪尔把口袋里的零碎都掏出来交给加利安,“我有个更实用的办法,你要不要听?”

加利安邹着眉一一查看,钱包钥匙手机饭卡硬币,“什么办法?”

“你在床上试一试不就知道了?”林迪尔凑得很近,暧昧的嗓音加上微暖的气息吹进他的耳朵里,痒痒的,又抓挠不得。

“好啊,试试就试试。”加利安无所畏惧地瞪回去,“谁怕谁?”

林迪尔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瑟兰迪尔穿着宽松的线衫坐在埃尔隆德的怀里,液晶屏上放着《云中漫步》,荧幕上的爱情如火如荼,而身后的埃尔隆德悄无声息。

瑟兰迪尔微微侧眸,“你不喜欢?”

埃尔隆德轻轻拢起瑟兰迪尔的长发,面色忧郁,“我要出差,临时得到的通知。”

“哦,去哪里?多久?”瑟兰迪尔靠在埃尔隆德的胸前,扬起的面庞洁净无瑕,脖颈弯曲的弧度令人遐想连篇,他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埃尔隆德的面庞,蓝色的眼眸灿若星辰。

“J省,多少时间还真不好说。”埃尔隆德低下头,“衣领开的这样大,会不会冷?”

说罢抓起外套罩在瑟兰迪尔身上,“这几天赶论文这么辛苦,你早点睡,我去试验室转一圈。”

接着小心翼翼地吻了吻瑟兰迪尔的额头,扬长而去。

瑟兰迪尔:“……”

外套:“……”

 

埃尔隆德浑然不知自己错过了什么,犯了什么蠢,自顾自大义凛然地决定去图书馆窝一个晚上。

第二天出差,瑟兰迪尔没有去送他,电话里三言两语地道了别,语气颇为敷衍。

埃尔隆德思前想后,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得罪了瑟兰迪尔,想打电话问问林迪尔,发现人家关机。

不得已拖着箱子委委屈屈地去出差。

接待方很是客气,晚饭过后硬是拉着埃尔隆德去做泰式按摩。

一上午的动车坐下来,下午又埋首与枯燥的数据之中,的确是腰酸背痛,埃尔隆德答应下来,和几位业务员去了浴场。

浴场公共休息处,几个业务员身着浴袍半躺在沙发上唠嗑。

“那个技术员傻了吧唧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啊?”黄头发的业务员笑嘻嘻地用下巴比了比隔壁的浴间,“纠正总经理的错呢。”

“可不是,一连串的专业术语,说完了经理脸都绿了。”长脸业务员拍着大腿,“又不能发作,毕竟专利是人家的,哈哈哈哈哈哈……”

“知识分子读书都读的发傻,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专利是你的没错,钱可在我们这边啊~”矮胖业务员摇摇头,“一看就是实验室呆太久了,脑子不好使。”

“这种脑子不会拐弯的男人,怕是找不到老婆咯~”

“唉,你说他那方面是不是也那么死板?”黄头发笑的相当猥琐。

“那可不一定,是个人就得有需求,是不是?”矮胖业务员撇撇嘴。

“咱们打个赌吧?”黄头发凑到二人面前,贼兮兮地说,“咱们的招待费可是管够的呀,找个小姐试试不就得了?”

“好好好~”矮胖子直点头,“听说这种表面上古板的知识分子花头最多,咱们给他找一个试试~”

“万一人家真是正人君子呢,这小姐的钱可就归我啦~”长脸业务员也笑。

三人嘻嘻哈哈一阵。

埃尔隆德裹着浴衣从浴间出来,没等说上两句话就被服务员带着进了一间豪华包间。

房间很宽敞,超大尺寸的按摩床上洒满玫瑰花瓣,丁香色的壁纸在华丽的水晶吊灯的映照下暧昧如梦境。矮脚桌上燃着的熏香有股甜腻的气味,隐约的乐声若有似无,低靡悱恻地在耳畔环绕。

他脱了浴袍趴在按摩床上,纳闷这里的环境怎么如此让人别扭,就好像……就好像……婚房一样……

一双温热的手慢慢地爬上他的脊背。

埃尔隆德吓一跳,回头一看。

一个小姑娘瞪着一双乌亮的大眼睛看着他,嗓音软的像刚出锅的麦芽糖,“先生,要做个全套吗?”

“……”埃尔隆德的视线匆匆一扫,惊然发现这个小姑娘大半个胸部都露在他的眼前,硕大的浑圆离他的肩胛不到一公分,急忙调转脑袋趴好,“我就要普通的按摩就好……”

“先生,才加一千块而已,我技术很好的~”女孩的手在埃尔隆德的肩头磨蹭,语调依旧那样绵软,含娇带嗔,没有丝毫攻击性,却像个棉花包,将人捂在其中,逃脱不掉,渐渐的,也不想要挣扎。

“就要普通的按摩,如果浪费你的时间,我可以换一个技师。”埃尔隆德不为所动。

女孩撅起嘴,开始按摩。

她显然不是专业做技师的,手法乱七八糟,东捏一下西捶一把。别说解除疲劳消解乏累,简直是受罪。

埃尔隆德翻身坐起来,“可以了,不需要你服务了,小费我照给,你出去吧。”

那女孩跪在床上,朝埃尔隆德爬过来,捏住他的一只脚踝,那样年轻的身躯,仅用几片薄薄的布料遮挡,在昏黄的灯光下饱满而富有弹性,那样丰润,那样柔软,“先生,你为什么不要我服务?是我不够好看吗?”

埃尔隆德一怔,有什么东西在他的体内苏醒,热辣辣地布满全身。

他忽然想起瑟兰迪尔的眼神。

整个银河的光芒都倒影在那双苍蓝色的眸子里,无数超新星在其中爆发,折射出迷人的光泽。他的手指温柔地划过他的面颊,轻柔的像一片羽毛。

那是期待,是等候,是用眼神说出的最直接的告白。

而他当时浑然不觉。

汗水渐渐渗出额角,他的表情变得非常微妙,双手紧紧攥成拳,呼吸都变得急促。

女孩凑得更近一点,嘴角有两个小小的酒窝,“你是喜欢我的吧?”

瑟兰迪尔微微眯着眼睛问他:“你不喜欢?”

埃尔隆德长长舒一口气,拿出钱包,胡乱抽了几张钞票递给女孩。

“谢谢你。”埃尔隆德抱着衣服往外冲的时候对目瞪口呆的女孩说道。

 

 

评论 ( 18 )
热度 ( 60 )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