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之死靡它》(第二十二章)

抱歉今天晚了,花匠实在起不来了~~嘤嘤嘤~~照这个速度,周末可能要开天窗了,对不起昂~~~


“我们这是去哪儿?”瑟兰的手被莱戈拉斯攥在掌心。

落日后的城市笼罩在迷幻的灯光之中,魅惑而神秘,街道旁的人流熙熙攘攘,而莱戈拉斯则带着他渐渐走离了大路,穿进一条小巷,越往前,越人烟稀少,周围都是住宅区,小巷静悄悄的,看不出最终的目的地在哪儿。

“啊~”莱戈拉斯捏捏他的手,“去一个好地方。”

“这就是你说的好地方?”瑟兰环顾四周。

这是一个酒吧,音乐声很轻,说话声很少,包厢是半封闭的,被一层层看不清颜色的纱幔隔开,他坐在桌子的这一面,莱戈拉斯坐在对面。仅仅一桌之隔,瑟兰根本看不清莱戈拉斯的五官,只能在鬼火般微弱的荧光灯下看到一个大致的轮廓。

“是啊,特别吧?”莱戈拉斯的声音自对面传来。

“你确定这里不是鬼屋?”瑟兰幽幽的问。

“这是暗吧。”莱戈拉斯说,“要的就是这个气氛。”

瑟兰默默的看一眼四周,五十公分外雌雄同体,一米开外人畜不分,服务员打着只能照亮脚前两步的微弱手电往包厢送吃的。

“为什么来这里啊?我什么都看不见~”瑟兰说。

“看得见我吗?”

“隐隐绰绰,需要听声辨位。”

对面一阵轻微的窸窸窣窣声,接着自己这边的沙发一沉,腰肢被搂住,“亲爱的,你在干嘛?”

“你看不出来?”莱戈拉斯轻笑,刻意压低了嗓音,“你觉得我在干什么?”

瑟兰心有余悸的护住自己腰上的痒痒肉,“发神经!”

“我在和你约会啊,软糖。”莱戈的声音很无奈。

“约会?”瑟兰脑海里闪过莱戈几天前描述的夕阳落日,沙发啤酒,大海贝壳,睁大眼睛看看这里如同鬼屋一般的幽暗环境,“这是约会?”

“不然叫什么?”

“练胆?”瑟兰被服务员突然伸出的手臂吓了一跳。不知是什么调成鸡尾酒发出幽绿的荧光,层次分明,由深绿至浅绿,酒杯边上缀着一片薄荷叶一枚樱桃,看起来诡异而颇具美感。将这杯酒轻轻的搁在他的面前,服务员一声不吭,默默的消失在黑暗里,“这是什么?毒药吗?”

“这里的招牌鸡尾酒。”

“不是吧,这种东西能喝吗?”瑟兰用手碰了碰酒杯,内里的酒液晃了晃,漾起幽幽的光芒,“看起来像实验室的荧光溶剂?”

“……”

“这酒叫什么?鹤顶红?”

“莱戈拉斯。”莱戈拉斯咬牙切齿。

“哈?”

“这杯酒是用我的名字命名的,它叫莱!戈!拉!斯!”莱戈拉斯的声音非常的不快。

“抱歉亲爱的,我不知道……不过……真是委屈你了~”瑟兰憋着笑。

“你一定要坚持不懈的破坏气氛吗?”莱戈拉斯有些生气。

“可是亲爱的,进鬼屋不被吓死的秘诀不就是破坏气氛吗?”瑟兰软软的说。

“你再提一句鬼屋我就掐死你!”

“那我还是喝鹤顶红吧~”瑟兰端起酒杯,轻啜一口,沉默。

“怎么样?”莱戈拉斯轻声问。

“啊!疼……”瑟兰往他肩头一靠,气若游丝,“亲爱的……我不行了……你千万不要续弦啊……”说完一歪头,不动了。

“……”莱戈拉斯真想捏爆这货的痒痒肉!可是瑟兰暗暗的伸手环住了他的腰,咳,那就原谅他一次好了。

“亲爱的,其实你不用特地带我来这里,我更喜欢阳光下的你。”瑟兰靠在他的肩头,轻声说。

“这是个好地方,看不清外表,也就没有了三六九等,没有了家族没有了责任,没有了教条,没有了管束,黑暗中,我是自由的,我可以喝醉,我可以大哭大笑……第二天,再做回那个无懈可击的小霸王莱戈拉斯。”

“你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吗?”

“是个人就会有。所以我需要这里,一个能让我脱掉画皮的地方。”

“嗯?”瑟兰抬起头,“你还带谁来过这里?还请谁喝过莱戈拉斯!”

“只有你。”莱戈拉斯轻轻的抚摸他的面颊,“唯独你。”

“我不信~”瑟兰的声音里有浓浓的酸味儿,“我问过阿拉贡了,他招了,说你自高中起,就没有断过女朋友,你用这招骗过多少姑娘,你说!”

“我回头就弄死那个长舌夫!”莱戈拉斯咬牙切齿,忽然不怀好意的笑了,伸手把瑟兰往自己身上带,“你过来,我告诉你答案!”

“我不!你放手!”瑟兰推他的手,虽然没有使太大的劲儿,可惜莱戈拉斯没坐稳,一个晃神两人滚下沙发。

“啊……瑟兰,我骨头断了。”莱戈拉斯垫底,紧紧搂住瑟兰的腰,将他护在怀里。

瑟兰笑嘻嘻的看着他,“没事儿,哪断了?我帮你接回去。”

“这儿……”莱戈拉斯拉着瑟兰的手,按在心口。

黑暗中,感官异常敏锐,他感受到薄薄衣料下温热的皮肤,以及内里激烈跳动的心脏。他抬起脸,想在黑暗中看清他的表情,却迎上一双温热的唇。

舌尖轻挑他的唇,缓缓的描绘他的唇形,温柔而暧昧。

“喜欢这里吗?”莱戈轻声问。

“不喜欢,那么黑,什么都看不清……刚才是谁吻的我啊?”瑟兰的表情隐在黑暗之中,只能听到他抱怨的软软的嗓音。

“什么?你被人吻了?”莱戈拉斯忽然惊叫起来,“不是我啊!!好啊瑟兰,你不守妇道!你偷人!”

“滚!”没见过这么蹬鼻子上脸的,瑟兰的拳头不轻不重的落在莱戈的胸前。

“啊啊啊啊啊啊!!你还敢打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他扬起脸,再次吻住那张唇。柔软,甜美,带着鸡尾酒的微醺,莱戈拉斯觉得自己醉了,只想这样拥着他,永远躲在这宁静的黑暗里。

二人躺在黑暗酒吧的桌子下面,吻的昏天暗地。

 

 

 

浴室的水细细密密的浇在细滑的皮肤上,瑟兰的发丝一缕缕黏在光华的背后,被水流冲刷的异常亮泽。

浴室的门无声的开启,一双温热的手落在他的后背,轻轻替他抚去残余的泡沫。

瑟兰没有回头,水流淅淅沥沥的洒在二人身上。一个温热的吻落在他肩头的小雀斑上。心脏紧缩,透不过气来。

莱戈拉斯轻轻扳过他的身躯,让他看着自己,“瑟兰……我爱你……”

瑟兰迪尔望着他深不见底的眸子,望着他温柔的笑意,望着他嘴边深深的酒窝,进退两难。

“让我爱你……”他的吻落在他的唇边,滚烫的身躯贴了上来,没有一丝空隙。

深深吸的一口气卡在咽喉,咯咯作响,浑身的毛孔直立,这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排斥在莱戈拉斯的手落在他赤裸的臀峰时到达顶点,不受控制的抖,哪怕温水冲刷而下,他还是自脚尖起,凉透了身躯。

莱戈拉斯停下亲吻,捧起他的脸,“怎么了?”

瑟兰艰难的喘息,却不是因为情欲难耐,水珠顺着他的面颊下滑,那如白瓷般细致的肌肤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青灰色,他却扯出一个笑容,“没事……”

莱戈拉斯吻了吻他的鼻尖,“不喜欢?”

“我……”他努力平复呼吸,让自己看起正常,“我可以的……”

“你看起来不太好。”莱戈拉斯关掉淋浴,顺手拽下浴巾盖在他的头上,轻轻的挤压发丝间的水,“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瑟兰垂下眼眸,没落而忧郁。

“早点儿休息吧。”莱戈拉斯手中的浴巾向下,替他擦拭水珠,“我给你吹头发。”

吹风机呼呼的吹出热风,瑟兰穿着浴袍低头坐在沙发上,任莱戈拉斯一点点吹干他的长发。

“同样是长发,你的头发比我的顺多了。”莱戈拉斯弯起嘴角,“手感真好。”

“亲爱的……”

“嗯?”听到瑟兰开口,莱戈拉斯关掉了电吹风,“什么?”

“你可以……继续的……”他的声音很轻,带着一丝不安。

“继续什么?”莱戈拉斯蹲在他的面前。

“就是……”瑟兰的面颊有些红,“你想的那个……”

“行!”莱戈拉斯伸手将瑟兰自沙发抱起来,直奔卧室。

将瑟兰塞进毯子里,裹好,伸手连人带毯子一起搂紧,“睡吧。”

“我是说……”瑟兰轻声说。

“不急一时。”莱戈拉斯吻吻瑟兰的眼睛,“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

“对不起……”

“这有什么可道歉的。”他盯着他的眼眸,那一片蓝无边无际,美的让他不忍移开视线,“看着你我也舒坦。”

瑟兰抿着唇,“不会让你等太久。”

“我有耐心。”莱戈拉斯笑起来,吻了吻他的嘴角,“多久都等……”




评论 ( 49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