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感谢堇然小朋友的长评~我会继续努力讲好这个故事的~⁄(⁄ ⁄ ⁄ω⁄ ⁄ ⁄)⁄

堇然:

在终于有空看文的时候给花匠一篇迟来的中长评,不知理解是否恰当,花匠女神看着乐一乐就好(づ ●─● )づ
暂时不对新人物游吟诗人做什么评判,我期待他在后文表现出的越来越重要的推动作用。我只想说这三个令人心疼的男子。
叶子眼中的爱情,似乎终其一生都无法拥有,而领主却能得到他梦想的。他羡慕嫉妒,无可奈何,却没有愈发迷失自己。在还没有彻底放弃希望的时候,在没有机会赎罪愧疚的时候,他学会了衡量得失,明白了爱情的厚重,选择了放手。不如忘记么?不如忘记。纵然眼中泪水迷蒙,也希望自己的所爱重新活的灼灼其华。
而如今,对于经历所有对他来说代表伤痛过去的瑟兰来说,非常幸运的,在回忆的理性与情感中迷失困惑了这么久这么久,然后,找到了一个归属,找到了家,找到了让他能觉得温暖又安心的感觉。我们怎么能不为他的平稳感到安慰。可是幸福,由心不由境。他第一时间不顾安危的纠结在意,似乎连他自己都会为之震惊。如今的文段瑟兰还没有足够看清对于叶子的情感,我不敢想象他最后明了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种复杂,如同花匠一稿,我已经看的心碎,只能希望把砍向花匠的刀磨的再快些……(好像突然出戏???)
最后说一下在噬肤之火里莫名圈了一圈粉的领主大人。完美的男人形象,千年来时光与经历的吹拂在他身上留下成熟坚韧的痕迹。他看见了他的所爱那些不愿意触碰的过去,也窥探了命运已经固定好的未来。他不惧怕不退缩,有什么能比命运的轨道更令人信服的呢?不论如何,领主无疑是上帝角度可以让瑟兰安然而活的人,但是谁知道那一边爱情最原始的感觉呢?默默为领主哀叹一声。
最后一如既往爱花匠,可能不会及时看文,但是我一直是爱你的(*/∇\*)么么哒~
@密林_花匠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