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莱瑟】我给你讲(星际大乱炖)

坑死人不偿命啊……


星爵觉得很烦。
昨天早上,一个拎着锤子的家伙,带着一个脸色阴郁的黑发男子来敲他的门——太空坐标7789杠6264的飞行器大门。
虫虫妹的尖叫声让他十分不适,尤其在德拉克斯还要陪叫的时候……
二人隔着飞行器玻璃比划了半天。
大锤比脸,用口型说:红色!做凶神恶煞的表情,抹脖子,用口型说:你这里!用手指比电话姿态:告诉我!
星爵深表理解:你欠人家整形的钱,被人追杀,想到我这里避避风头?
黑发男子给了大锤一脚,双手按在飞行器玻璃上,很快出现一副画面,一个红脑袋骷髅蹲在地上画圈圈……
冷冷的嗓音在飞行器的各个角落响起:听着,这个红脸骷髅是我哥那个鬼联盟的敌人,现在和罗南混在一起,你们要是发现他的行踪,立刻通知我。
星爵恍然大悟,又友好地提出疑问:这他妈怎么通知你啊?
男子冷笑,洁白的牙齿像某种食肉动物,看的星爵直起鸡皮疙瘩,也不知道旁边那个傻锤子干嘛笑的和捡了能量宝石似的。
你身边那个叫的很大声的虫子知道。
说罢转身,黑色斗篷一扬,气质身材无可挑剔,然后撞锤子身上……
你是傻子吗!站这里发什么呆?你不是要找罗南吗?
黑发男子咬牙切齿。锤子继续傻笑,还对星爵挥手。
德拉克斯:怎么回事?
星爵:呃,迷路的傻子?
虫虫:……

本来也不算大事,可是今天,星爵得知,罗南要去毁灭星球,护卫队不得不连跳八十个时空隧道,跳的格鲁特花式吐奶,才赶到那个鬼地方。
次奥!来早了!罗南没到!

罗南:我说你在这里哭也不是办法的。
红骷髅:不要管我,你去毁灭世界好了!
罗南:说这话之前你能放开我的腿吗?蓝漆都要给你哭掉色了!
红骷髅:我要回家当领主!!!
罗南:和我一起毁灭世界不好玩吗?
红骷髅:我为什么要毁灭人家造的好好的世界?
罗南:你是不是傻?这里有超级英雄会来收拾残局,我们只是给他们提供工作而已!
红骷髅:我要回中土!
罗南:好吧,你留在这里!我自己去毁灭世界!
罗南操起锤子,大步往前走:就这颗倒霉的小行星吧!
罗南的舰队降临,空中撒下一条横幅:收税!水税!空气税!阳光税!不给钱炸了你哦!
星球土著:……
星爵的飞船赶来,火箭非常不高兴,扛着加特林,背着还在吐奶的格鲁特,对准罗南一通扫射。
罗南挥挥锤子:噫,打我膝盖我就不开心了,你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儿,我这这么多飞船呢,能不能放主角来和我单打独斗?
星爵:我来了!罗南,跳广场舞吗?
罗南:……
紫色的天空划过一道闪电。
罗南面前出现一个戾气十足的年轻精灵:谁?谁打我爸啦?给我出来!
罗南:次奥……
火箭转头真诚地说:写文的傻叉!这样玩不下去了嘿!
花匠:……

星爵带着护卫队一行从小行星离开,飞船里装满好吃的土特产,还有酋长敬献的美女(??)欢天喜地离开。

罗南垂头丧气被莱戈拉斯押着回中土。
罗南:等一下!
叶子:我给你讲,不要耍花招!现在就回家!
罗南:得把领主带回去!
叶子:你不许乱跑,我去找!领主什么样子?
罗南:红,特别红。
叶子跑出去,片刻之后,背个麻袋回来:都怪您!领主大人玩疯了,说什么都不肯和我走!
罗南琢磨着,这秃子这么快就尝到反派的乐子了?

中土密林,洗过脸的瑟兰迪尔打开麻袋,和突然跳出来的德拉克斯大眼瞪小眼:握日!这是什么鬼?
莱戈拉斯看一眼:难道不是领主?
瑟兰迪尔:……
德拉克斯:次奥你们这里的人都这么丑吗?是不是生活在地底所以都瞎几把长啊?
瑟兰迪尔:抓起来关到死!!!

星爵觉得吧,打打架,跑跑路都不算什么烦恼,但是丢个人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你都不知道这人丢到了哪里,以什么样的方式丢的……

洛基收到虫虫的信号:那个,我们好像找到了你要的人,可是,你能帮我们找找德拉克斯吗?
红骷髅:我是谁?我在哪?瑟兰迪尔你个坑爹货你去哪儿了!!!

评论 ( 13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