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莱瑟】我给你讲(反派的脸面)

 密林越来越不好玩了。

瑟兰迪尔长吁短叹,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

管家柔声安慰:“要不让殿下别放羊了,回来陪您玩?”

瑟兰迪尔想了想上一次亲子聚会,被儿子打扮成舞女,抹鲜艳的唇膏,穿着露跨的裙子,被小兔崽子吃了一晚上豆腐,顿时抑郁:“让他再放一年羊才许回地宫!”

管家愁眉苦脸:“不太好吧?殿下不在,地宫一点乐趣都没有,最近小侍女都不肯买密林快报了,说都是标题党,殿下不在,根本没有热闹可看。”

“看什么热闹?越来越没有规矩!”瑟兰迪尔拧眉,“加收版税!”

“陛下,如果再加版税,这报馆可要倒闭了!”管家耐着性子劝说。

“倒闭?它不会涨价吗?”

“陛下真是……真知灼见……”管家擦擦汗,“全中土大约找不到第二份报纸,敢卖到一枚金币的价格。”

“所以是销量不好吗?”

“特别好。”管家陪笑脸,“尤其是造谣您远嫁瑞文戴尔的那几期。”

“瑞文戴尔啊……”瑟兰迪尔拉长音,“秃子貌似最近很闲啊~”

领主大人远在瑞文戴尔,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是,最近中土太平,领主大人闭门不出。”管家善解人意地说,“要不要请领主大人过来一叙?”

“不了!”瑟兰迪尔翻身起床,“本大王亲自去找他!”

领主玩儿命打喷嚏,林迪尔摇摇头,端着托盘上前:“大人,天气凉了,硬抗也不是办法,把秋裤穿上吧……”

埃尔隆德:“……”

 

不出半日,瑟兰迪尔造访瑞文戴尔。

全瑞文戴尔的精灵鸡飞狗跳,之前精灵王远嫁瑞文戴尔的密林特刊炒到了十枚金币一份,据说其中详细地八卦了两代伟人相识相知的鸡毛蒜皮,以及二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友谊……

“埃尔隆德!”瑟兰迪尔笑声朗朗,“你有空陪我下棋吗?”

埃尔隆德拍着脑门走出来:“不巧不巧,这几天棋盘棋子都让林迪尔拿去修缮,还没有送回来呢。”

隔壁小胡同里,林迪尔奉命挖坑把所有和棋有关的物件销毁。

“可真没意思。”瑟兰迪尔坐在埃尔隆德的木椅上,看天看地看风景。

埃尔隆德愁啊,这位好友来者不善,不知道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埃尔隆德!我们去平行世界玩吧?”瑟兰迪尔一拍巴掌,眼神闪闪发亮。

“哈?”埃尔隆德一哆嗦。

“你想想看,没有熊孩子,没有公务,没有唧唧歪歪的会议!我们可以出演一下反派!不需要光华四溢的外表,不需要时刻端庄!还可以搞破坏!”瑟兰迪尔搓着手,满脸的兴奋。

埃尔隆德十分动心,然后拒绝了陛下的提议:“不去!”

“为什么?”

“回不来怎么办?你确定反派的日子比现在好过?”

“那有什么的?自己作把死就回来了啊!”瑟兰迪尔挽着老友的胳膊,“走走走,现在去,还赶得上回来吃完饭!”

埃尔隆德还想挣扎一下,却没有扛过好友的怪力。

金光四溢,指控者罗南赤身裸体站起,盔甲上身,图腾上脸,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谁他吗敢喊我臭小子!老子做掉你丫!”

“咳咳,我们强者就该无所畏惧!”

“谁?”罗南回头。

“我。”红色骷髅搭话。

罗南捂脸:“秃子,我是不是没有表达清楚,我说无需美貌,不是说连脸都不要啊!”

红骷髅蹲下画圈圈:“回去我就下令!瑟兰迪尔与奥克不许进瑞文戴尔!”


评论 ( 29 )
热度 ( 1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