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莱瑟】我给你讲(密林快报)

你们喜欢,我就多写一个,明天能更新,别怕~


《密林快报》是西尔凡精灵最喜欢的小道报纸,对它的热衷远远超过了全中土销量第一《中土快讯》和人类最为流行的《精灵开扒》。
原因也相当简单粗暴。这小报太他妈给力了……
我们来围观一下最近几期快报大事件。

血色四溅的醒目标题:《陛下亲谈他的爱情与爱人》
报纸在三分钟之内脱销,没有抢到的精灵哭天抢地,拔出匕首威胁印刷部加印。
实际上呢,瑟兰迪尔的确是谈了爱情与爱人,只不过都不是他本人的爱情与爱人,这里的他,指的是领主埃尔隆德……
精灵大摇其头,发誓再也不冲动消费,加印的报纸居然是普通报纸三倍价钱,真是欺诈!

快报吸取教训,这一期改为官方口吻,用及其煽情的文字描述了精灵王前往贫困精灵家庭慰问,席间与困难家庭促膝长谈,女主人声泪俱下地感谢国家与王对她的关怀和爱护,动情处拥抱了陛下,并一再表示今后一定不拖国家后腿,积极参加经济建设,为密林的繁荣发光发热……

拥抱?

密林所有适婚女青年纷纷脱下宝石长衫,摘掉珠宝首饰,一个个蓬头垢面,哀声啼哭,表示自己居然没有钱喝下午茶!简直贫穷到令人发指!要陛下抱抱才能振作起来……

“我们密林还有贫困家庭?”莱戈拉斯问加利安。
主管摇头:“也许没钱买白宝石限定款就算贫困?”
莱戈拉斯挽袖子:“哪个贫困女青年?来来来,老子亲自上门扶贫!”
管家打量殿下漆黑的面色,沉吟片刻,找来报纸一看,当即一拍大腿:“不是这么回事!”
“怎么回事?”
“陛下哪里是去扶贫的!他是去找陶瑞尔搓麻将的!”
“……”
“陶瑞尔输掉了陛下给她的嫁妆,就开始撒泼了!”
“……”
“边哭边喊: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陛下从来不把她视作亲生。”
“……”
“于是陛下把赢来的钱都给了陶瑞尔,并温柔地安慰她:再哭就嫁给矮人去挖煤!”
“……”
管家陪笑:“小道报纸嘛,哈哈,陛下说要有正面消息,大约主编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
莱戈拉斯挥手:“辟谣去吧!”
管家面如死灰:“殿下!造谣一张嘴,辟谣可是要跑断腿的呀……”

这一期密林快报显然考虑到了管家温和如十八级飓风的晚娘脸以及跑断腿的教训,字斟句酌到了无可反驳的地步:《领主单膝跪地求婚,陛下拟下嫁瑞文戴尔,殿下自挂东南枝》
文笔极其煽情,详细描述了领主下跪的角度,眼神里的光,娓娓道来的话语……实际上小编并没有听清领主说了什么,但是看陛下动容的神情和领主缓缓淌下面庞的热泪,基本可以猜到领主对陛下感情的激进程度,激进程度也不算太高吧,呃,按照密林刑法,调戏陛下不动手的情况,大约是可以判到百年至五百年的程度,最多死缓!
……
…………
管家面如死灰地放下报纸,命地宫所有侍女出门检查方圆百里所有的东南枝,务必要在殿下真的挂上去之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拼尽全力解释领主大人单膝下跪绝不是求婚,是求陛下不要悔棋,如果一定要悔棋,请不要自己编造规则来悔,如果一定要编造,请不要搬出诸如祖上欠债现在换钱这样的借口来编造……总而言之!不是事实!报馆可以砸,殿下不能挂!

事实证明主管多虑了。殿下早已成年,怎么会做这样无知无能的事情。
身为密林唯一的王子殿下,他的确是有远大抱负的!
他正纠集军队进发瑞文戴尔,要与领主决一死战……

军队行进到密林长廊时被陛下拦截,主帅被活捉,队伍原地解散……

几日之后,莱戈拉斯一面给陛下按摩,一面问询:“《密林快报》乱成这样,您也不辟谣?”
瑟兰迪尔半卧睡榻,示意肩膀上继续,不要停。
“您都被出嫁了,也放任不管?”
瑟兰迪尔终于睁开眼,苍蓝色的眸子里光泽流转:“版税百分之百。”
莱戈拉斯一怔,脑海中凄凄切切地响起了“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省城呀……老司机快停车,不是这条路呀……老司机求求你,不停我跳车呀……”
“原来是你……”莱戈拉斯抖着手。
瑟兰迪尔起身:“这几天乏的很,我去瑞文戴尔找秃子下棋,你看家吧。”
莱戈拉斯沉默片刻:“按照快报的尿性,您这就算过门了吧?”
陛下已经走远,快报印刷社正在加班加点……

评论 ( 16 )
热度 ( 1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