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密林啦~飞驰~

【莱瑟】策谎(二十二)

“我弄丢你了的家。”瑟兰迪尔轻声道。

“不,瑟兰迪尔,你没有。恰恰相反,是你给了我一个家。”莱戈拉斯握住他的手,“从此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过的非常踏实。我知道我要什么,知道等着我的是什么。和我得到的相比,一些小插曲,微不足道。”

“那不是插曲,莱戈拉斯,它们致命。”

“是的,很危险,你强调了一遍又一遍,你试着一个人离开,试着给我补偿。”莱戈拉斯打断他的话,“除非上帝再给我一个瑟兰迪尔,否则没有什么能补偿。”

“我是后悔的。”瑟兰迪尔叹息,“偶尔会后悔为什么要跟着你回家。”

“嗯哼。”

“更多的时候后悔年轻不懂事,非要去挑战前三。”瑟兰迪尔摇摇头,“上山容易下山难。”

“嗯哼。”

“果然成大事的人都不能儿女情长。”他转过来,枕着自己的胳膊,眼神比爱琴海蔚蓝的海水还要清澈,“我想退休了。”

“退休?”莱戈拉斯眼前一亮,“不骗人了?”

“不骗人了。”

“不接单了?”

“不接单了。”

“瑟兰迪尔,我这里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你要不要试试来应聘?”莱戈拉斯小心翼翼地问。

“什么待遇?”瑟兰迪尔弯起嘴角。

“无休假,但包吃包住,偶尔付薪水。”莱戈拉斯眯起眼睛,“不服从管理可能会克扣。”

“这么差待遇谁要应聘?”瑟兰迪尔的手指落在莱戈拉斯的面颊上。

“是吗?”莱戈拉斯凑得近一点,“可以适当放宽一点。”

“多宽?”瑟兰迪尔抚摸着他的面积,眼神温柔,是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不可自拔。

“呐,你说一级编程师能得多少薪水?”

“不少。”瑟兰迪尔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

“OK,就这么多,按月拿钱,包吃包住,全年无休。”莱戈拉斯吻了吻他的掌心,“如果你同意,马上就签合同。”

“马上?”

“马上。”

“怎么签。”

“说:Yse I Do.”

莱戈拉斯热切地望着他,眼神中有期盼,是星空中最明亮的星星。

“考虑考虑。”瑟兰迪尔在莱戈拉斯即将吻他的时候别开脸。

“哦,别这样。”莱戈拉斯捏住他的下颚,“你可以提附加要求。”

“隔三差五能去趟中东吗?”

“做什么?”

“弄点珠宝黄金。”

“你以前干过?”

“拿把沙漠之鹰走一趟,不费多少时间。”瑟兰迪尔挣开他的手指。

“卧槽,我是不是应该崇拜一下,孤胆英雄啊你!”莱戈拉斯手上用力,把人圈在怀里,“还去不去了?”

“放手……”瑟兰迪尔象征性地挣扎片刻,还是被莱戈拉斯捉住唇,吻得如胶似漆。

电话铃声突如其来,打断了二人之间的旖旎。

瑟兰迪尔接起电话,微微皱了皱眉,还是递给莱戈拉斯:“找你的。”

“找我?”莱戈拉斯狐疑地接过电话,“喂?”

“兄逮!活着好歹给我个电话啊!人间蒸发很好玩吗?我找了你整整一天啊!”阿拉贡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

“你怎么找到这个电话的?”莱戈拉斯一骨碌坐起。

“先找瑟兰迪尔,查找他联系最多的隐藏地址,确定来源,然后筛选最近时间和你地址最接近的联系来源电话,很有难度吗?”阿拉贡絮絮叨叨,“不是我说,以后没事别瞎几把跑,得罪谁不好,得罪光脚海盗,这尼玛我想救你都找不到愿意接活儿的!”

“次奥!”莱戈拉斯立刻站起来,“没有难度!”

“所以说,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几个月没见着你了……”阿拉贡继续絮絮叨叨。

“阿拉贡,能立刻查找追踪这个电话的其他ID吗?”莱戈拉斯问。

“理论上不是不可以……”阿拉贡拉长尾音,“但是你知道的嘛,至爱亲朋,手足兄弟,得加钱!”

“你想死吗?”

“我说莱戈拉斯。”阿拉贡那头响起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我觉得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吧,就像农夫与蛇,东郭与狼,吕洞宾和狗,郝建和老太太……”

莱戈拉斯翻个白眼:“直接说我没有良心呗。”

“那不行,我又不是粗人。”

“你是不是欠削?一天到晚劲儿劲儿地,就你有嘴是不?你来,你给我过来,哥让你知道什么叫山花朵朵开!”

“呃,反追踪结果出来了,大致有七八个追踪端口,成功的有两个,一个是瑟兰迪尔的联络源头,一个是无代码,看样子是用某个海岛国注册的服务器,继续追踪意义不大。”

“什么时候的事情?”

“联络源头不用说了,半天前,另一个,大约比我慢了几秒。”

“瑟兰迪尔,我们得立刻这里!”莱戈拉斯挂掉电话,“现在。”

瑟兰迪尔站起来:“我联系了一艘快艇,随时能出发。”

“我们去哪儿?”

瑟兰迪尔耸肩:“克里特岛。”

“卧槽!还去啊!”

 

 


评论 ( 28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密林_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